close

依舊在學習調適,已經五週週末都在趕報告。我總覺得自己是很有效率的人,卻遲遲無法在這種狀況下看出效率。

 

一直在調整,對照著[[慣主管真心話] 一直塞工作給新人,就像CPU在超頻一樣 ],心有戚戚焉。

 

我經過抱怨的時刻,但終究歸於平靜。

 

因為我接受,這是我的選擇。選擇停掉工作,進諮商所唸一門全新的專業。我也理解,要在短短3~4年,將學生訓練成可以獨當一面的諮商師。需要很多壓榨、濃縮的訓練。

 

代價就是,沒日沒夜,日夜浸在學問中。同學們連週日都結伴回校念書、作報告。我每天近九點離開學校,除了病倒的時刻,每週末加班,生活圈越來越小,快要只剩學校。

 

 

 

依舊在學習調適與適應,相信畢業時,對壓力、課業、焦慮等,會有非常好的體悟。能拿這些親身血汗經驗,幫助他人。也就,值了。

 

我會唸下去的,調整著自己的自我要求,在夾縫中,找到生長的方向。

 

相較之下,我的夢卻是越來越多彩,努力想補我生活的匱乏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樂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